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暂停开展职业技能评价活动的通告
来源: 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江苏省人社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结合本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本市职业技能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本市职业技能评价活动(包括职业资格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和职业技能竞赛),恢复时间将根据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告知。

原定于2020年3月开展全省技工院校计算机统考、技工院校学生技师统考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等统一鉴定报名工作暂停,鉴定时间根据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告知。

2、为有效防控疫情,请有关单位和考生尽量减少到现场办理业务,如急需补办证书的,可采取电话联系或者邮寄方式申办。为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确保办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同时也请前来办事的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办理有关业务。

3、本市相关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所、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等单位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好因暂停职业技能评价活动带来的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59000277 59000279

                                                                           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