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调整我市劳动能力鉴定业务的通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人社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互相感染风险,确保劳动能力被鉴定人员的健康安全,从即日起,暂停全市劳动能力现场集中鉴定(查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原定于2020年2月16日(市区)、2月22日(如皋)、2月23日(通州)、2月29日(启东)的劳动能力现场鉴定工作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暂停现场受理劳动能力鉴定服务,用人单位和个人可通过访问“南通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www.nthrss.cn/ntmh/)或邮寄等方式申办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寄送地址为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主楼10楼,联系电话0513-59000291、59000292、59001019。

3.对因春节假期延长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在其隔离治疗期间或医学观察期间以及因政府实施隔离措施或采取紧急措施导致不能及时提交劳动能力鉴定复核申请的,不计入复核申请时限内。

4.对于已成功申办劳动能力鉴定业务但尚未收到鉴定结论的被鉴定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和短信进行联系告知。

因防控疫情需要,对近期业务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有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将及时通知。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南通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

南通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