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人力资源大厦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我中心新大楼需设计制作安装标识标牌,现对设计制作安装单位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该项目的磋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南通人力资源大厦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项目;

二、项目预算:17万元,投标价不得超过项目预算,超过为无效投标;

三、项目需求:具体见本磋商文件第三章;

四、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标识标牌设计制作或广告设计安装。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本公告及磋商文件发布网站: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tong.gov.cn)。凡涉及磋商文件的补充说明、澄清或修改,均以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公告发布至开标前。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至开标前于“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磋商文件。

七、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接收

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8日上午8:30——9:00。地址:南通市工农北路150号南通人力资源大厦503办公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九、磋商响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人:施婕妤;

电话:83559096。

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6日

南通人力资源大厦标识标牌设计安装项目磋商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