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招标公告
来源: 市退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含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

二、招标单位: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

三、招标方式:公开比选

四、工程地点:南通市青年西路26号(原建设局大楼)。

五、比选范围:招标代理(含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

六、参选人应当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

(1)企业注册地在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通州区,下同),非南通市区以外的代理机构须在南通市区设有分公司;

(2)企业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3、项目组其他成员要求:人数为2人及2人以上,其中至少1人为招标代理专员,提供招标代理上岗证;同时,至少1人为造价咨询专员,提供中级及以上造价员资格证书。

注:所有人员配备不得低于以上要求,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工作需求,招标人有权要求中标单位适时增加专业人员。

七、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信誉良好,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法、违纪行为;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企业制作承诺书,保证资格审查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其他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参加的参选人须在2019年1月18日14:00时-17:00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1022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再受理。同时,请对照条件携带相关材料(参选人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用于资格初审。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开标时间、地址、评标方法及其他要求:详见比选文件。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才可以领取比选文件,具体领取时间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

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 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1022办公室

联系人:顾乐  联系电话:59003191

南通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