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通市市级
面向基层创建示范项目目录的公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级面向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的创建示范项目集中清理。清理规范意见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目前,市级面向基层的创建示范项目共9项,此次清理规范决定保留2项,其中文明创建类项目1项,社会治理类项目1项;撤销7项,其中文明创建类项目2项,产业发展类项目2项,生态环保类项目2项,社会治理类项目1项。清理规范后,面向基层的创建示范活动必须在保留项目目录内开展,未经批准不得新设立创建示范项目。现将市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项目目录向社会公布。

一、保留项目(共2项)

(一)文明创建类。保留“南通市文明村(社区)、镇”项目。

(二)社会治理类。保留“南通市平安法治镇(街道、园区)”项目。

二、撤销项目(共7项)

(一)文明创建类。撤销“南通市示范书屋(书吧)”、全民阅读“书香”系列创建项目中的“南通市书香乡镇、社区”等2个项目。

(二)产业发展类。撤销“南通市‘三个全覆盖’(高标准农田、适度规模经营、社会化服务联盟)试点镇”、“南通市科普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等2个项目。

(三)生态环保类。撤销“南通市绿色社区”、“南通市耕地保护‘十百千’工程”等2个项目。

(四)社会治理类。撤销“南通市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单位”项目。


南通市创建达标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