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南通市)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民创业行动计划,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10号),经自主申报,县(市、区)人社局推荐,市级专家评审,评审结果提请局党组集体讨论确认,拟将“基于新型高分子材料的植物种植基质”等17个项目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如对公示信息有疑问,请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就业科联系,电话:59000185。

附件: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南通市)名单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    

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南通市)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