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
网络安全设备维保延期项目
询价文件
来源: 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就下列项目进行询价采购,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采购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网络安全设备维保延期项目

二、项目需求

详见第三部分。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9万元。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本项目是否联合体参与

不接受

六、本项目进口产品参与

不接受

七、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0日10:00。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南通市政务中心11楼西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仇剑飞

联系电话:59001016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设备升级维保项目-询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