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事宜公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

http://rsksapp.rsj.nantong.gov.cn/query/gm2021/query

考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登录查询。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4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2615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

从笔试合格人员中按计划招录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取数,同分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

1.2021年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其中能够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1年8月31日。

2. 报考面向2021年毕业生岗位的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所在学校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留学回国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其他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及代为资格复审的人员均须仔细阅读《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符合并愿意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有违反或有不实承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因疫情原因(指被隔离、封闭管理等)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前2天向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报告。

五、其他事项

1.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2.因疫情防控需要,需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确因有事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友情提醒: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通畅。

特此公告。

附件:

1、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1: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