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南通市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关于组织评选2021年“江苏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52号)文件精神,按照评选要求,经各县(市、区)宣传部门、人社部门初评,现拟推荐胡宇杰等3名同志作为我市参加评选“江苏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选,现予以公示。

胡宇杰,男,中共党员,2015年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期满,现在如东县新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

施雨,女,中共党员,2016年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期满,现在启东市海复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工作;

施婧婧,女,中共党员,2016年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期满,现在海门区海门街道办事处工作。

公示期限:6月9日--6月16日

监督电话:83558020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