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恢复南通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公需课培训的公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自2012年起,南通市人社局专技处利用网络平台持续进行了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2017年11月底取消该培训项目的行政性收费,网站于2018年3月23日停止运行。

今年,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费用已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由政府财政承担,供学员免费学习、考试、颁发合格证书。日前,经人社局党组会议讨论,决定恢复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网上培训。

上述网络平台由江苏驿站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江苏宏易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南通市政府采购网中标开发,并以逐年签订系统技术维护合同的方式运行。现拟继续与驿站公司续签系统技术维护合同,合同更名为《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教育第五轮公需科目培训系统技术维护合同》,合同金额不变,仍为人民币10万元。

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与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电话:59000149、59000150。五日之内无异议,我局将于驿站公司签订合同,按计划8月初开始恢复网上公需课教育培训。

附件1:南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络系统开发合同

附件2:南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第四轮公需科目培训系统技术维护合同

                           南通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2019年7月16日

系统开发合同1.jpg

系统开发合同2.jpg

系统开发合同3.jpg

南通人力资源系统技术维护合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