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的通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开放的人才服务大厅暂停窗口现场服务,以网办服务、电话咨询、紧急事项预约等方式办理业务,恢复窗口现场服务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开展毕业生签约报批网办服务。窗口暂停服务期间,毕业生签约报批可在南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ntrc.rsj.nantong.gov.cn)进行信息申报,将推荐表原件及三方协议邮寄至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西路109号东方大厦一楼22号窗口,电话0513-83558025、83558045),我中心收件后将及时办理并将相关材料寄还服务对象。特别提醒:服务对象邮寄材料办理业务,须同步告知寄还材料的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及详细地址。

三、提供应急预约服务。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请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办事人员带好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大厅按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提供服务。

咨询及预约电话(工作日9:00—11:30;13:30-17:30)

档案、户籍、人才流动、保费代理业务:0513-83558027;

退休及初级职称申报业务:0513-83558016;

毕业生签约报批业务:0513-83558025、83558045。

疫情在前,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市民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