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机关学习专栏 > 活动安排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新时代 攻坚有我当先锋”
人社青年讲堂的通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字体:[ ]

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处室:

为引导青年干部职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书写为民服务的青春荣光,我局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新时代攻坚有我当先锋”人社青年讲堂活动,经过前期单位推荐、预赛选拔,局系统12名青年宣讲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做好此次决赛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14:00。

二、活动地点

紫琅科技城E5报告厅(南通市崇州大道60号)。

三、参会人员

1.特邀嘉宾、局系统其他参加对象另行通知;

2.青年宣讲员12名、特邀宣讲员1名;

3.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推荐优秀青年代表;

4.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代表3名。

四、其他事项

1.各单位前期已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如有变动情况请于9月12日上午下班前反馈局团委,联系人:陆玉飞,联系电话:83558316,QQ:1257748796。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就座完毕。活动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不要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