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机关学习专栏 > 活动安排

关于开展“以学铸魂担使命 笃行不怠建新功”读书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 局机关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23-12-14 字体:[ ]

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涵读阅读风尚,进一步繁荣机关文化,前期,我局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书香人社”读书节,面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举办读书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75篇,经初评,共评选出优秀征文13篇。经研究,决定举行“以学铸魂担使命 笃行不怠建新功”读书分享会,引导党员干部在阅读好书中涵养向上向善品格,在学习榜样中积蓄奋发奋斗力量,提升求真务实、敢为善为本领,有力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学铸魂担使命 笃行不怠建新功

二、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0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26楼东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局系统各在职党支部推荐党员代表1名

四、活动流程

(一)第一阶段:攻读好书分享

(二)第二阶段:青年先锋微讲堂

(三)第三阶段:颁奖

五、其他事项

1.请于12月15日上午下班前完成参会人员扫码填报工作,联系人:邢毅闻,联系电话:59000129。

2.请参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提前5分钟抵达就座完毕。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要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局机关党委(纪委)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