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招聘大军”出动 我市全面启动跨省招工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 ]

“稳生产”关键在“保用工”,1月29日,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率先组织7家企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玉荣带队,远赴山西长治开展招聘活动,拉开了全市跨省招工的序幕。

在长子县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我市通富微电、神马电力等7家企业极力招揽求职者,共提供普工、质检员、设备技术员等各类岗位569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多人。

山西招工.jpg

为积极响应“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市人社部门主动作为,与往年相比,今年南通招工“招”在前。早在春节前,就提前开展了企业需求摸底调查、制定了赴外招聘计划等。针对外省劳动力返乡需求集中释放,部分企业存在缺工的情况,正月初八开始,全市16路招聘大军陆续分赴陕西汉中、渭南、临渭、城固, 山西长治、定襄,贵州铜仁、镇宁、罗甸,云南宝山、文山,广西东兰等地开展招聘活动,10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158个 。

  在配合春节稳岗稳产“大礼包”、细化春节期间用工奖补政策的基础上,今年春季招聘期间,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做好跨省劳务协作,联动举办劳务协作对接、专场招聘、组织包车返岗等活动,以招工引才留人的真招实举,助力企业“开门稳”,助推经济“开门红”。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