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开讲!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拉开了新年度学习教育的序幕。会议由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晓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会上,袁晓凤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作了具体部署。

2.png

中心主任唐晓春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鲜明主题和框架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帮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今后一个时期,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将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并以实际行动,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