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管中心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3日,市就管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各科室总结交流亮点业务。中心主任唐晓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工作总结.JPG

唐主任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在市人社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把“服务下沉、便民惠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主责主业,在融合党建、劳务协作、创新创业、防范失业、技能培训、困难援助等方面真抓实干,奋力开拓新局,在稳定和扩大就业中持续提升就业质量。

唐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市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动态,立足新发展,展现新作为。要继续围绕“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稳定就业岗位、着力抓好重点群体、着力拓宽创业渠道、着力加强职业培训”五个方面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