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管中心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3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丁小龙同志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jpg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中心在市人社局党组正确领导和局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狠抓责任落实,为就管中心日常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注重“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一政治要求切实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规矩;二是狠抓制度落实,以制度促行动,使每一位同志将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三是加强监督检察,以资金、干部队伍管理为重点,加强纪律监督;四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阶段性成果转化为持续改进作风、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