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在“创响江苏”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省级决赛中晋级前十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7月15日,2021年“创响江苏”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完美收官。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保证大赛公平公正,此次省赛首次采用了地市派员、异地监督、全程录像、在线云评审的方式。市就管中心根据省级决赛的要求,指导承办单位南通职业大学精心准备场地、调试设备、设置网络专线,并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全程保障。我市闾志俊和姚蓓老师经过层层选拔进入省级决赛。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精品课展示两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闾志俊老师成功晋级全省前十,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中,我市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充分展示了潜心钻研、力求精进的精神面貌。我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赛促能,增进交流”的理念,为参赛讲师们搭建舞台,做好服务,推动我市创业培训长足发展。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