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就管中心开展“助企纾困解难调研月”活动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由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效能,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助企纾困解难调研月”活动,帮助市场主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助企纾困解难调研月”活动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活动责任人,牵头分五组带领各业务科室成员,采取视频调研、电话沟通等不见面方式,对20家代表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培训机构开展调查研究。

IMG_4005(20220426-145924).JPG

线上调研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稳岗留工、资金扶持等方面的影响。此外,围绕创业扶持、职业培训、业务网办、行风建设等方面,各企业代表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心调研组对企业的关切给予了积极回应,并指出近期中心牵头出台了《南通市积极应对疫情深化落实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十条举措》,着力通过稳市场主体来稳就业。

此次调研月活动,是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积极响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中心将根据就业形势变化调整政策焦点,持续为企业纾困解忧,最大限度让企业享受好政策红利,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以企业之稳促就业之稳、经济之稳、社会之稳!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