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管中心举办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创业业务培训班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今年7月,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出台了《南通市区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通人社就〔2021〕13号),为帮助市区创业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尽快吃透政策、灵活运用,将全新的惠民助创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市区创业服务品牌,市就管中心于8月25日在崇川区举办了南通市区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创业业务培训班,近50名基层创业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就管中心举办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创业业务培训班2.jpg

市就管中心副主任丁小龙在培训班上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级创业服务工作业务骨干以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工作中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市区创业者对新政的知晓率,将各类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打开以创业实现就业、带动就业的新局面。市就管中心创业就业科科长王蓓从政策解读、新老政策衔接、操作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老政策的变化,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政策的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系统操作演练。培训学员积极提问互动,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圆满达成预期效果。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