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思想“喝醉”

——市就管中心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敲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警钟,7月23日下午,市就管中心召开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丁小龙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酒驾.JPG

警示教育片通报了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的评判和处罚标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看到一幕幕酒驾醉驾导致的惨烈场景,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组织负责。

会上,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表明了中心强化警示教育、抓好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一定要心存敬畏,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不逾越红线、不触碰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让党员、公职“醉汉”销声匿迹。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