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困难群体 融入公益性岗位

——崇川区公益性岗位拟录用人员职业指导班正式开班

来源: 市就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

公益性岗位是托底安置困难群体的重要平台,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的同时,也有效地满足了基层公共服务的用工需求。5月,崇川区面向退役军人、“4050”人员、被征地农民等失业人员,开始招聘2022年基层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涵盖市政管理、群团工作、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范围,最终面试筛选后拟录用90人。

为了加强公益性岗位人员职业素养、帮助拟录用人员尽快融入新岗位,经市就管中心指导安排,崇川区决定联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公益性岗位拟录用人员职业指导培训班,6月9日上午,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09092148.jpg

此次职业指导培训班共设置8个课时,培训内容包含职业素养、劳动法等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人际沟通与协调技巧等,聘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等多名专家进行面授。培训结束后将通过课堂测验的形式对本期职业指导的培训效果进行评估,以此提升新录用人员职业素养、巩固基层服务人员队伍体系。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