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递补)公告(二)
来源: 事业处 发布时间:2019-08-3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因部分岗位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现将体检人员(递补)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2)。

一、体检时间: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7:30。考生集合时间、地点:8月31日上午7:10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通市青年中路56号)门口集中。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特殊岗位的体检标准按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用300元。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电话:0513-59000158

特此公告。

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

2.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递补)名单(二)


                                                            中 共 南 通 市 委 组 织 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30日


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递补)名单(二).xlsx

体检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