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 > 南通市直事业单位招考

2019年江苏省南通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 公告一

来源: 事业处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2019年江苏省南通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报名与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号及密码登陆南通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sydwbm.rsj.nantong.gov.cn)查询审核结果。对于进入初试与复审的考生,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初试与复审拟于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6日进行,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地点:初试与复审拟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青岛、西安、哈尔滨进行,具体地点根据短信反馈情况,确定后以短信方式通知。

  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回复短信。初试与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除外)、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暂时不需要提供)、职称、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工作成果及发表的文章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特此公告。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