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文号: 通人社开〔2018〕9号
成文日期: 2018-06-04 发布日期: 2018-06-04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文号: 通人社开〔2018〕9号
成文日期: 2018-06-04
发布日期: 2018-06-04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通科技产业园综合事务管理局,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加强重点行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近期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2号),请各单位按照省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次人才选拔培养对象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含电子版)请于2018629日前报送至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项目科(市青年西路1091号楼312室)。联系人:徐春游,联系电话:83558034,电子邮箱:langyueshuying@foxmail.com。市人社局业务咨询电话:59000139。相关文件及表格可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南通市人才网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2 号)

      

南通市人才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财政局

2018522

 

                     

表格下载:1.“六大人才高峰”申报材料封面

        2.“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

        3.“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

        4.“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5.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