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资保证金专栏 > 施工总承包单位申请撤销、返还工资保证金(银行保函)“不欠薪承诺”公示

南通宏峰建设有限公司申请返还工资
保证金“不欠薪承诺”的公示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由南通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发包,南通宏峰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南通中远海运物流南通通海物流园(一期)综合办公楼(项目地址:南通通海物流园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于2022年1月18日开工建设,于2022年10月8日竣工验收交付,南通宏峰建设有限公司向我局承诺已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定按时足额支付该工程项目所有农民工工资,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形。

现我局按照本市《关于做好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对该工程项目“不欠薪承诺”予以公示,如存在欠薪线索,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举报、投诉。

举报电话:0513-83559786

公示期限:2023年4月26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止。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