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事考试中心获全省人事考试条线廉政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个人第一名团体二等奖

来源: 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

123_副本.jpg


8月15日-18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培训班在连云港举行。培训期间,为提高防范考试安全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省人事考试中心举办了全省人事考试条线廉政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杨倩雯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我市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去年以来,市人事考试中心聚焦机制建设,先后出台《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制度汇编》、《南通市人事考试考务标准化操作流程》和《南通市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等,不断完善南通市人事考试指挥平台功能,在全省首创“人事考试考务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考务工作在线动态指挥与精细化管理互相融合、有机结合。通过健全考务制度、提升数字化创新能力、升级保密基础设施、强化考试队伍建设,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人事考试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和廉政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我市人事考试队伍的整体思想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下一步顺利安全地做好我市人事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