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等、双先进!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在全省竞赛和评比中揽获佳绩

来源: 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4 字体:[ ]

近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培训班在镇江举行。培训期间,举办了全省人事考试监考培训短视频竞赛决赛,我市力压群雄,分别斩获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勇夺团体一等奖。此外,省人事考试中心还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先进地区予以表彰,我市荣获“2022年度全省人事考试考务安全先进单位”和“2022年度全省人事考试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640 (4).jpg


在前期预赛阶段,我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经过两轮初赛比拼,以第四名成绩闯入决赛。决赛阶段,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利用工作之余集思广益、推敲文案、反复排演,不断打磨细节,最终以优异成绩斩获大奖!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规范有序、科学高效的考务管理水平,有力提升了业务能力素质,为进一步筑牢考试安全防线、保障人事考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640.jpg


培训班特别邀请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吴剑英,围绕考试安全形势、典型案例分析、应对原则措施等进行授课。会上,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的指导下,我市开发的一体化巡考(考务)管理系统,首次在全省统一培训、推广运用,并作为设区市代表进行系统路演,获得广泛好评。

640.png


近年来,市人事考试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考试安全摆在考务工作的首位。考前对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事项开展业务培训;考中通过人事考试视频信息指挥平台将云端监控与线下巡视统筹结合、协调处突;考后对考务组织各环节、流程“一考一结”,改进提升,确保做到每场考试“零事故”“无差错”,持续守牢“安全考试”这块金字招牌。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