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分考区2023年度国考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体:[ ]

2023年1月7日、8日,南通分考区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以下简称“国考”)笔试工作平稳、顺利举行。今年,南通首次承接国考笔试工作,共设置4个考点、274个考场、13个备用考场,合计安排8003名考生在通参加考试。


1_副本.jpg


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调研员王凡及相关联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通过视频形式巡视了有关考点,听取考务工作汇报,并实地巡视了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考点。


2_副本.jpg


南通作为国考笔试新设分考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公务员招考工作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落细各项考务举措。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会同市纪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坚持联防联动、协同攻坚,从严从实抓好考试安全管理与考风考纪,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以精准有力的保障措施高质量做好考务工作。

3_副本.jpg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