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专栏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江苏人社网办大厅”职称证书在线补发、换发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本机关,单位制发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体:[ ]

广大专业技术人员:

现将“江苏人社网办大厅”职称证书在线补发、换发问题通知如下:

1、“江苏人社网办大厅”线上补发证书仅支持2012年(含)至2019年(含)南通市评审或初定的中级证书,其他年份、级别证书暂不支持线上补发。补发后证书为电子证书。

2、“江苏人社网办大厅”线上补发证书需要上传南通市市级报纸原证书声明作废公告,至少三张清晰图片: 1、含报纸刊头、日期、刊号照片 2、含声明作废所在版面、日期照片 3、声明作废完整内容照片。其他要求按照网上项目如实填写。

3、南通市2020年评审(初定)的中、初级职称证书可以在“江苏人社网办大厅”申请换发。其他年份、级别证书不支持线上换发。

 联系人:孙艳阳,电话:0513-59001890

南通市人社局专技处


职称证书在线补换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