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召开治欠保支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客观分析当前启东市治欠保支工作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8月16日,启东市召开治欠保支工作形势分析会,市住建局、信访局、总工会等17家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启东市人社局杨海燕局长结合今年以来存在的企业欠薪情况,对 2019年上半年全市治欠保支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市住建局、启东经济开发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海工船舶工业园等8家单位作为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及采取的措施和预防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必须在强化措施和处置力度上提高工作标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彻底治理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确保本市和谐劳动关系和社会稳定。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