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再添一家“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综合审核评估,近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发布《关于评估确认2019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综合试验区和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的通知》(苏协劳〔2019〕3号),通州区石港镇被评为“2019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这也是通州区继兴仁镇之后再添一家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

近年来,通州区人社局在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健全劳动关系矛盾调处机制,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氛围,全面推动通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水平整体提升。

下一步,通州区人社局将把示范园区创建成果作为重要工作载体,全面梳理总结创建经验,巩固创建成效,积极打造一批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的和谐劳动关系样本区,以点带面推动全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水平的整体提升。

(通州区人社局 吴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