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2019“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2月13日上午,崇川区2019年新春助就业暨“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在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拉开帷幕,通富微电、南亚塑胶、万达锅炉、金通灵等56家企业提供了1400多个就业岗位,约有2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招聘摊位前人头攒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热情攀谈,为吸引求职者关注,不少用人单位还打出了独具特色的招聘海报。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崇川区人社局春节后组织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合理流动,崇川区人力资源中心前期结合全区经济发展、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情况,采集的就业岗位覆盖面广,涉及营销策划、电子软件、教育培训、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针对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返城务工人员等,提供了生产操作、软件开发、市场营销、行政文员等近千个基层岗位,并为各类有丰富经验的中高级人才,提供了营销经理、行政主管等近300多个管理技术岗位。从现场招聘情况看,求职人员把成长空间看得比薪资待遇更重要,而前来招聘的企业也不是“唯学历论英雄”,更看重人才的综合素质。

春节过后是招聘、求职两旺时期,为促进返乡人员就业创业、保障区内企业用工需求,猪年新春正月,崇川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从春节后一直延续到3月上旬,连续举办面向各类劳动者的招聘活动十余场,组织四百多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此外,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坚持全年每周三、六定期举办各类招聘会,为各类城乡求职人员与辖区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推荐就业等免费服务,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可登录崇川人力资源网,查看具体场次、单位和岗位,也可至位于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一楼东区的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应聘。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