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

5月14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32家企业参加,涵盖各类行业,职位丰富,提供给求职者更多的选择。

本场招聘会提供了188个职位,共1516个岗位数,最高需求为技工/普工,岗位共缺727人,约占总需求的一半;另外,销售/客服/零售共需209人,生产/采购/贸易/交通共需158人,IT/计算机/互联网/电子/通讯共需54人,其余岗位需求人数较少,可见目前技工/普工缺工情况最为严重。

招聘会上午九点开始,十一点结束,时长共计两小时,总进场求职人数二百余人,男女比例较为平均,年龄多在21-30岁左右,学历多为大学本科和大学专科。现场气氛热烈,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都积极参与招聘,企业人事耐心细致地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岗位要求,求职者们也满怀期待地向心仪企业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今后将会更加用心服务,围绕人社局就业攻坚支部的方向目标,全面落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确保就业局势稳定,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思想引领和攻坚克难的作用。

(通州区人社局 张紫薇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