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人社:“东洲雁归”人才夜市举行

来源: 海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

2月20日晚,2024“东洲雁归”第二场人才夜市活动在龙信广场举行。慧聚药业、通光集团、万高药业等42家区内企业报名参加,提供近千个岗位。

活动现场人流如梭,不少求职者带上了精心准备的简历专程而来,希望能够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王同学是江苏科技大学的一名财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了解到这边有招聘会后便赶来了解情况。“人才夜市形式挺不错,增加了我们就业渠道。刚才看到两家企业有招财务的,我都投了简历,希望能得到面试机会。”王同学表示。

image.png

在现场了解到,求职者中也不乏想回海门上班的年轻人。朱先生之前在启东某药企工作,了解到海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便准备回家乡工作。“我之前在启东一家药企做研发,觉得还是离家远了一些。海门也有好几家不错的药企,刚才我也跟万高药业的人事聊了一下,觉得还不错。”朱先生说。

通光线缆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提供了包括外贸销售员、产品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多个岗位,该公司人事经理陈冬霞表示:“这样的招聘形式很不错,商场逛街的年轻人比较多,能够为企业引进不少新鲜血液。”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300多人到场咨询,投递简历200多份。“我们年前举办了一场人才夜市,整体效果不错,年后我们根据海门区企业需求举办了今天这场人才夜市。我们计划在五一期间和暑假,趁着在外学子返乡,再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让他们能够在海门找到合适的工作,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蒋敏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