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港闸区“招聘直通车”开启港宁劳务合作新局面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2月13日上午,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陕西汉中宁强县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汉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平安、中共宁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志文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港闸区人社局局长孟德明介绍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本次参会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向广大宁强求职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走出大山前往港闸就业创业,实现脱贫增产和富民增收的梦想。

港闸3.jpg

今年,港闸区人社局于年初提前谋划赴宁强招聘事宜,启动全区范围的企业缺工情况调查,精心挑选了具备规范化企业管理和标准化食宿配套条件的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大生集团等15家大型优质企业,提供了待遇优厚并匹配宁强当地劳动力特点的就业岗位共计1050个。

此次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宁强现场招聘活动是继港宁两地人社部门签署《劳务对接框架协议》和《深化劳务合作协议》后的一次大型劳务合作活动,为两地间共同做好宁强务工人员在港闸的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港闸“招聘直通车”新春伊始开赴宁强,不仅为当地求职者向港闸转移就业提供了有力契机,也进一步缓解了该区时段性缺工企业的招工难题。

(港闸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