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南通市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工作会议在如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根据《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上线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上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落实,近日,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如皋召开省一体化平台上线养老保险业务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南通市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上线具体工作方案,通报最新一体化平台上线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听取海安、如皋、如东一体化平台上线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创新性的系统工程,对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支撑作用,各地要动员一切力量,争取各方支持,调动全域资源,全力改革创新。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南通市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的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同时在省市共建一体化信息平台工作中,创新性做好本地个性化服务工作。要持续加强协调配合。各地经办机构要及时将业务梳理、系统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软件公司和信息中心对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

(如皋市人社局 陈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