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诚招“能达合伙人” 共做“发展同行者”——南通开发区青年人才招聘宣讲走进兰州高校

来源: 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

产业有人才,发展有未来。4月11日-14日,为深入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进校园活动,高效服务区内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成为“能达合伙人”共同建设南通开发区, 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翟敬东带领力德尔电子、瑞翔新材料、联亚药业等区内优质企业一行赴甘肃兰州开展政企高校行兰州站“能达合伙人”优秀青年人才宣讲招聘活动,在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5所大专院校举办对接洽谈4场、开展宣讲招聘5场,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收取学生简历400余份。

图片1.png

区人社局在与院校交流座谈中表示,南通开发区是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通江达海、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当前正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热潮,对高素质人力资源需求持续攀升。南通开发区正倾力打造近悦远来、爱才敬才的人才高地,把青年人才视为发展“合伙人”,通过政策激励、服务保障、事业留人,积极促进区域、产业、人才融合发展、相互成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进一步搭建沟通平台、深化战略合作、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政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多方共赢。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是甘肃兰州人,大学在南通大学上的,研究生回到兰州,很喜欢南通的人文生态环境,毕业后我想继续到南通工作定居,非常感谢你们搭建的平台,让我在学校就有机会与南通企业‘面对面’交流,直接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研二学生张欣雨对工作人员说。此次兰州高校“能达合伙人”优秀青年人才招聘活动聚焦区内“3+1”主导产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优质岗位,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化学、材料、生物医药等急需岗位专业。

图片4.png

接下来,南通开发区人社局将进一步锚定“四主一最一中心”建设定位,紧贴重点行业、紧扣主导产业、紧跟重大项目开展人力资源招引,继续面向全国开展“能达合伙人”优秀青年人才招聘活动,深入推进政校企战略合作,持续以人才链之“强”托举赋能产业链之“优”。

(开发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