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深学细悟砺初心 实干笃行敢担当”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海安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三会一课制度’具体内容是什么?”……主持人一个个问题连续提问,各参赛队员镇定自若从容作答,各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一场激烈的主题知识竞赛正在火热举行中。

5月28日,海安市人社局会同市人寿财险公司共同组织开展“深学细悟砺初心 实干笃行敢担当”主题知识竞赛,用党建知识学习坚定廉洁之“心”,以岗位技能锤炼践行廉政之“行”。本次竞赛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设置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全局党员党建知识要点学习成果。经过前期的选拔,按各党支部组建起6支代表队在竞赛场上角逐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对决,就业处党支部暖心就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居保中心党支部奋发有为代表队和监察、仲裁党支部平安护卫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局机关党支部机关争先代表队、社保中心党支部社保先锋代表队、人才中心党支部人才冲锋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就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行稳致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以“三个人社”2.0版创新举措项目为重要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全系统业务工作的高效运转,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使命。

二是廉洁警醒,强化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始终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三是忠诚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持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强化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全面落实 “四敢”要求,全力攻坚“三个人社”2.0版。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