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留创人才入选“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计划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7月9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项目培养对象名单,通州区“南通上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留创博士张鹏飞入选B类资助,他也是南通地区唯一获B类资助的人员。

“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计划”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我省产业结构和优势领域,在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建筑、农业领域加快人才资源开发,使六大行业人才资源总量以高于其他行业的速度稳步增长,质量显著提高,结构明显改善,效益不断增强,迅速在六大行业集聚具有一定规模、综合实力较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高层次人才群体,形成人才高峰。近年来又根据形势变化新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通州区人社局一直不断加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支持力度,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工作生活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加强“通州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建设,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来通州工作。2013年至今共获六大人才高峰A类资助1人、B类资助2人、C类资助5人,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居南通前列。今后,通州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各类服务,为高层人才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支持。

(通州区人社局 金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