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区人社局召开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海门区人社局召开了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海门融媒体中心、海门发布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image.png

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新向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介绍了人社领域关于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提高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和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这三项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同时从多措并举保就业、引才聚智促发展、惠企利民稳就业、执法维权防风险等四个方面向大家着重阐述人社系统在民生工程方面做的相关工作。最后相关媒体记者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服务大项目人才招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海门区人社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将“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海门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