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县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 如东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如东县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副书记许金标作宣讲报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全力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为如东加快实现跨越赶超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

5b2884e8d0528320bbdc9c92d1f37c9_副本.jpg

报告会上,许金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如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396652858f836445722be1fe728817c_副本.jpg

许金标强调,县人社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及时细化学习、培训和宣传方案,推动人社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把吸引劳动力人口来如东就业创业作为改善我县社会保障条件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要全力以赴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未完成任务目标的调度、督促、推进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奋发有为的实干和担当,推动全县人社事业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714c8029812f5c7cb73533267e8beec_副本.jpg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忠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参会。

(如东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