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江苏农保中心领导来如东指导系统并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南通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必须年底前全部纳入省级信息系统管理,为确保对接一次成功,近日,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黄敬东科长率相关人员来到如东县,莅临指导准备工作。

据悉,5月8日,江苏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长青亲自赴南通部署纳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会后,如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立即行动,部署落实,并率先向省提交业务数据,请求校验。由于开发如东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工程师未能全面而正确地理解全省数据抽取统一口径,故造成上报数据中部分数据未能达标,因此,便有了此次如东之行。

见面会上,黄科长就准备工作中易出差错的本地化确认书、数据本地校验等环节进行系统分析,提出注意事项和要求。省信息系统万达软件开发公司项目经理李婷婷详细解读数据迁移规则,并当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数据抽取口径、迁移数据校验等疑难问题。随后,黄科长以如东两次提交的迁移数据校验情况为例,从业务角度进行点评、分析,强调权益单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口径统一的标准和要求。

南通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启东市、海门市、南通港闸和崇川两区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如东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