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寄送“一信一册一表” 促大学生回乡就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1500余名今年毕业的启东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制作了“一信一册一表”,即《致2019年启东籍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启东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以及《2019年启东籍高校毕业生见习招聘岗位一览表》,把政策和岗位送到广大学子手中,鼓励其回乡就业。

自2011年始,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每年都为启东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寄上一封信,实时宣传启东市最新人才政策,诚邀回乡助力家乡建设,累计共寄送近万封。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人才服务中心前期收集了2019年启东籍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数据和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数据,认真编写了信件内容并梳理了最新人才政策,努力实现政策和岗位的供需精准匹配。后期将全面做好调查工作,重点关注启东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的情况,并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改善服务方式。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