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人力资源直通车”走进学田街道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崇川区“人力资源直通车”活动走进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学田街道举办“就业从这里起步,梦想从这里启航”高校毕业生主题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共汇聚158家企业,累计提供工程师、广告设计师、行政管理人员、营销经理以及业务员、财会、文员等2000多个岗位,吸引1000余多名大学生现场求职。

此次梦想启航招聘会突出“人岗匹配、精准对接”,有针对性的挖掘岗位资源,筛选人才信息,以实现“人岗”的最佳匹配;在创业方面,展示相关各项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提供创业项目,树立创业典型,拓宽大学生创业思路,让大学生对自己有更加精准的定位,引导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更好的合理规划,在创业的路上,拉他一把,扶他一程。

随着本场活动的结束,崇川区“人力资源直通车”全年活动圆满完成。今年,崇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暨“人力资源直通车”活动按年初预定计划,定期开展进广场、进高校、进企业等活动,为辖区企业及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把政府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