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南通大学冬季招聘会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字体:[ ]

12月25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通州区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恒科新材料、四方科技集团、南通江海电容器等32家通州区重点企业参加“冬日暖阳 才聚通大”2023年南通大学冬季招聘会。

通州区是南通大学毕业生就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为了进一步搭建好人才和企业“双向奔赴”平台,吸引更多通大毕业生到通州就业,通州区人才服务中心积极与学校对接,在现场设置了“才聚江海 智汇通州”招聘专区,共为通大学子提供近2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涵盖工程师、技术员、销售代表、电商运营等行业类别。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近300余名毕业生携带简历,结合自身情况与职业规划,与通州区企业沟通交流,积极开展求职应聘。

下一步,通州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媒介作用,为企业和高校搭建沟通桥梁,结合辖区相关重点企业高校人才需求信息,精准服务企业,组织企业赴省内外高校进行专场校园人才招聘及人才政策推介活动,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