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县召开2023年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20 字体:[ ]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的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人社系统上下坚定信心迎挑战,务实拼搏创佳绩,5月17日下午,如东县召开2023年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fa550c52e25d80a0eb9d5adfe91c9ed.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东俊对2022年全县人社工作进行点评,对就业创业、社保扩面、人才引进、人事管理、依法维权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点明了当前全县人社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要求全县上下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积极寻求突破“瓶颈”与“重围”的办法,扎实推进人社事业取得新突破。

5bde89cd2046596911b7137a36f8bf1.jpg

会议要求,要狠抓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工作。各镇区、街道要站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各镇区街道争先进位的高度,克服松懈动摇与顺其自然的思想,咬定工作目标,紧盯指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指标的推进和落实。要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战略。要主动作为、系统发力、强化培训、突出重点、积极招引,将就业优先体现在社会发展各方面、贯穿于人社工作全过程。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不断加大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相互贯通,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更多就业惠民、社保利民、服务便民的务实举措,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如东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