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党员冬训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1月24日,海安市人社局邀请市“专家名嘴”、市委党校调研科科长朱栋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习近平同志与党性修养》的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主持会议,局全体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朱栋首先带领大家从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然后,从读报告、找重点、看要求、去落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顾国标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

王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谆谆教诲,贯彻落实市委顾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明大势、抓机遇、防风险、求实效,追赶超越求突破,开拓进取谋发展,全力以赴推动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