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人社收心聚焦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字体:[ ]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如东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会议要求大家按下快捷键,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把精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DSC_2357.JPG

 

DSC_235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友兵向全体人员表达新春祝福、回顾去年十大亮点工作及取得的荣誉,分析目前面临机构改革、经济下行、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的严峻形势和存在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社保抗风险能力不强、公共服务体系不健全等问题,提出应对设想,并就做好今年工作作布置、提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考勤制度,强化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量化工作任务,强化督促检查,定期严格考核。要尽快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不遗余力地做好就业创业、完善社保体系、人才招聘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用人民满意的成绩奏响新年新乐章。

(如东县人社局 钱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