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开发区举办“校园能达日”空中宣讲会

来源: 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南通开发区“‘职’在能达‘就’业未来”“校园能达日”空中宣讲会首场“云”招聘成功举办,全面拉开南通开发区人才服务季引才聚才留才专项行动系列活动序幕。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开发区人社部门积极主动抢抓秋冬招聘黄金季,持续发力人力资源招引,谋划举办“通城活力新中心 携手逐梦新征程”人才服务季引才聚才留才“十送”专项行动,围绕“送岗位、送平台、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送房贴、送津贴、送资金、送奖励、送表扬”“十送”服务新举措,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持续开展举办网络空中双选会、“校园能达日”校园招聘、送就业创业政策上门、职业生涯指导培训、“十佳金牌 HR经理”评选等系列人才综合服务活动。

本次“校园能达日”直播招聘共有区内星源材质、中天科技、上气国轩新能源、星辰合成材料等9家重点企业携近600个优质岗位线上推介揽才。直播活动“点对点”定向推送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在通高校以及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安徽合肥学院、甘肃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众多省内外高校,集中开展“空中宣讲”“云端送岗”“码上就业”等招聘服务活动,以“线上直播推介+校园网络招聘”形式开展校园招聘会、人才环境及政策推介、企业HR宣讲等活动,大力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开发区就业创业。据统计,2个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吸引近10万人次在线观看。

同步举办的网络招聘“空中双选会”已于11月1日在智联招聘网正式上线,依托智联招聘网品牌资源渠道优势,组织区内100余家优质企业举办为期3个月的南通开发区专场网络招聘,专门开设南通开发区“网络招聘专区”,在省内外重点城市站点网页首页进行宣传推广,设置“开发区风采”、“人才政策”、“招聘大厅”、“名企直播”4大板块,集中展示我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社会综合发展环境和人文生态环境,并依托平台资源多渠道宣传,广泛精准投送岗位信息。目前已在南通、南京、苏州、盐城等苏北5市,安徽合肥、芜湖等省内外周边城市站点上线,东北三省、河南等外省重点城市站点陆续上线中。

图片2.png

本次人才服务季引才聚才留才“十送”专项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先后举办线下综合招聘、送政策上门、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拓建、职业生涯指导培训、“十佳金牌 HR经理”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全力为能达核心区率先建成“产业有活力、城市聚活力、青春展活力”的示范区、开发区建设“四主一最一新”凝聚强大人才力量,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不断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新动能。

(开发区人社局 王晓冰)